标致2008将2014年国产 开拓小型SUV市场

时间:2012-10-02 11:58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关凯 点击: 载入中...




这款小型SUV/Cross定位的新车是以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Urban Crossover跨界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,此次曝光的标致2008车型是一款概念车,但是基本上与量产版本不会有太大的差别。2008的外观造型与北京车展上曾经展出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车相似度很高。

 

标致2008,拥有SUV式的高高的车顶,饱满平直的尾部,从造型上看绝对的SUV风格。标致2008采用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,并且配备有低扁平比的宽胎,又属于典型的运动化装备,可见其跨界的风格十分显著。

 


标致2008的前大灯造型是整车的一大亮点,毫无规矩可言的造型强化了未来感和个性十足的本质,这一定是属于法系车型的元素。除了个性化的前大灯,一体式的前脸以及夸张的前雾灯使得标致2008拥有一张桀骜不驯的表情。尾部造型也遵照个性与前卫的设计理念,后保险杠向外凸出,与大众尚酷有些类似,都很张扬。另外,2008的尾灯采用了LED灯组,开启之后非常漂亮。同时,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也为这款跨界车型增添了许多运动与激情的血液。这种SUV式的身材与运动化元素的结合,是典型的跨界风格设计。

 


从我们所获悉的信息来看,标致2008将从2014年开始在华投产,第一年产能3.5万台左右,而从2015年-2019年,该车每年平均产量在6万台左右。由投产数据推算,标致2008国产车型预计在2014年年中正式推出。

 


据可靠消息,标致2008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,而除了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外,其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。另外,从装配比例来讲,分别占据40%和50%的低配和中配车型将在未来成为主推产品,而顶配车型仅占据了10%的装配份额。

(责任编辑:陈冬梅)
>相关新闻
  • 雪佛兰小型SUV Trax全球首发
  • 顶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踩一下
    (0)
    0%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网站简介  |  保护隐私权  |  免责条款  |  广告服务  |  About Big northwest network  |  联系我们  |  版权声明
    陇ICP备08000781号  Powered by 大西北网络 版权所有  建议使用IE8.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
    Copyright © 2010-2014 Dxbei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